close

五月底從Calgary 回來後,心情每天都變得很煩躁很低落,

在煩惱自己的職業;教育 ;金錢 和未來。

 

 

每天都不想待在家裡,每天都想往外跑去透氣,

工作投了很多履歷也都沒下文,公婆也一直追問,我們的壓力無極大。

 

 

在這兩天我終於終於接到2通電話面試,

很好笑的是一下忙就真的很忙。

 

 

前兩天在kijiji我剛投履歷給新開的飯店(心想又會是一個沒有下文的結果),兩天後我就接到飯店的電話面試,

隔天下午我又接到一個月前投履歷給服飾店的電話面試,

當天下午接到新飯店要求面對面面試,剛掛完電話不到10秒就接到服飾店也要求面對面面試!!

真的不是騙人的,我突然變得好忙!!

 

 

今天到新飯店面試,感覺還不錯,感覺自己還有機會到這家新飯店上班,

應徵的工作是Houseperson ,雖是打掃清潔的管家,重要的是全職,還有牙科和健康福利!!

這家飯店德連鎖很大的店,飯店都是國際的,真的希望有機會在這家公司進展我的職業。

Fingers crossing!!! 祝我好運,更感謝主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