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衝忙得準備去市區,去到了飯店給他們影印我的證件,還簽了一個背景調查的表格,

我問人事部小姐下一步驟是什麼?他說會寄給我email. 會有背景調查了表格需要填寫和簽名,

這也只會花一天的時間,之後如果你的推薦人都有接我的電話的話,相信很快就會有消息!

 

 

下午就到在是去晃晃,去圖書館領我訂閱的書,等德特下課。

德特下課後我們去公園散步,晚餐去吃Subway.

晚餐後德特還有一堂課,我跟他一起去學校,

我去圖書館用電腦查資料,順便在網路填寫背景調查的問題和簽名。

 

 

 

今天兩個朋友都接到飯店的電話了,很感謝他們推介我,回答他們4-5個問題。

下午3點我就接到人事部小姐的電話瞜, 他說: 你們推介人都很棒,我們要聘用你全職的houseperson!!!

他也問我哪時候可以開始: 我回答禮拜一吧!!! ( 應該回答明天..哈哈 )

他說:請穿黑色鞋子,我們會給你制服!

我問可以穿黑色的運動鞋嗎? 

他說:只要是全黑就好了! (但我沒有... ) 我會email 給你資訊還有禮拜一見瞜! 恭喜你~~~!

 

 

感謝主的祝福還有家人朋友的幫助~~~ ^______^

以後想要一直在飯店成長...我要往上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