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May- 14

 

♨這天我們起床吃完早餐就開車去尼瓜拉加大瀑布,

 

因為茄子哥哥開車來,所以這次才有機會去那裏。

 

車程1.2小時,快到瀑布前會經過一坐彩虹橋,是去美國的橋段,

 

我很想去的>"< 可惜沒有簽證。 不然茄子他超想去美國旅遊。

 

 

 

♨這裡的瀑布真的好美,且很像下雨,因為瀑布超大的。

 

我們看到有兩艘船,ㄧ個是美國開的,ㄧ個是加拿大的

 

我就在說我要跳去美國那一艘船, 黑黑 :D

 

 

 

♨20元加幣/每個人 ,搭那艘船, 我們都覺得很值得。

 

他們會給免費的雨衣。

 

行程大概20分鐘吧!!! 

 

當船開到瀑布時候整個像是颱風了,我的像機都濕掉了,

 

還有些觀光客在那自拍影片,在那尖叫很好笑。

 

 

 

♨之後我們就去hard rock cafe 吃飯,這天也是走了好長的路,肚子很容易餓,

 

這裡的餐廳都不是很便宜,所以我點最便宜的番茄什麼的,

 

ㄧ片土司上面有番茄和起司等等 ,總共五片  11元  吃三片就超飽  算划算吧!

 

 

 

♨我們跑去賭場完了一下,不對,是他哥哥在那玩,我和茄子不完的。

 

之後就開車回回飯店休息,開車的路上我一直睡覺,我要壓住他哥後座的衣服,有枕頭很軟我就入睡了,

 

坐敞篷車,頭髮亂的可以= =,打結超延重。

 

 

♨晚餐我們去吃The fox 吃慶祝二周年的牛排

 

他們價錢很親人,是多倫多市區最便宜的!!!

 

牛排野很好吃,28元 :)  

 

我們發現這裡每家餐廳都沒有root beer.....

 

 

 

 

♨♨吃飽我就去7-11 和走走路 , 晚上回飯店就在想明天候要去哪?

 

茄子說先回家好了,因為我感冒越來越嚴重:(

 

之後我們有點小冷戰,我有點不開心,我們本來說好會再去溫哥華或卡加立 

 

但他都沒先計畫好飯店好行程,也在最後時刻才訂飯店和機票,我就說那就回家!

 

這次要不是因為他哥來免費睡我們飯店,我們在多倫多也去不了哪裡!!

 

 沒計畫的旅遊真的不好玩!

 

 

 

 

2012 May 15

 

♨♨雖然這旅遊沒有去很多地方或CN tower,但是至少我有去尼瓜拉加大瀑布過癮一下瞜。

 

 

 

♨♨隔天我起的大早塞行李,茄子哥哥的啤酒和衣服褲子都忘記帶走= =

 

我們買的零食和水果也帶不會去,所以就擺在飯店的桌上,

 

感覺好像要去拜拜一樣。 哈哈哈

 

中午12點我們就退房,走路回機場。

 

 

 

♨♨這天搭飛機時身體非常不舒服,脖子以上都痛到不行,

 

再降機和生機時候,耳朵真的好痛,這天我真的想快點回家....

 

 

 

♨♨回到家我整個心情好多了,看到綠油油的樹~沒有高樓大廈~~

 

我還是真的比較喜歡我們哈里法克斯壓!!!!

 

晚上我們去中國餐廳吃飯!!! 因為這幾天我們去中國城都沒吃到中國料理

 

我超不甘心= =  

 

 

 

♨♨不過這次我們第一次去京華飯店餐廳"吃

 

我點了麻婆豆腐,茄子點了花椰菜炒牛肉~ 很讚!

 

價錢不會貴 又很好吃 又乾淨!!!^^  

 

算是給自己補償沒吃到中國料理杯~

 

 

 

(我的旅多倫多遊記到此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