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May. 13

 

♬ 這天我很早起床,因為喉嚨痛到很不舒服。

 

起床我就泡咖啡給我和茄子,我們早餐是昨晚買的麵包和咖啡

 

 

 

 

 

♬ 吃完我肚子還是很餓的感覺,我就在吃一碗泡麵!!!

 

天呀,好幾年沒吃泡麵了(高中就戒掉了) 我現在愛上它了!!!!

 

 

 

 

 

♬ 中午我們就到Sobey 買了三明治,在港口旁邊吃邊欣賞風景。

 

我們住海邊旁,這裡很多觀光客來 :)

 

吃飽我們也就在附近海岸旁走走,天氣好風景真的很美。

 

 

 

 

 

 

♬ 這天我心情有一下不大好,因為我想去中國城吃飯,

 

但因為茄子哥哥要過來,說要跟我們待一天( 結果後來說變待兩天= =)

 

所以我們要等他......就不能去中國城!!

 

 

 

 

♬ 之後等他到啦,他車子滿滿的衣服和枕頭,有的沒的,又是敞篷車

 

我坐在後面超不舒服的啦!!! == ''  不過開車在市區,也別有風味唷!! 喝喝

 

回飯店停車換衣服,停車一天要40元,很貴@@"

 

 

♬ 我們之後走路走好久,終於找到一家便宜一點的餐廳,

 

我們一起合吃50隻的雞腿 雞翅, 超級飽,這天又半價 :) 20多元而已。

 

 

 

 

♬ 本以為我們不會去中國城,結果我們還是走到中國城!!!!

 

  馬斗,人家如果之道他們要去中國城我就不跟他們吃雞翅啦!!!

 

我很想吃中國菜><  想哭!!!

 

 


♬走到一半,ㄧ個老闆問他們兩: 你們倆是雙胞胎嗎??

他們當然說不是 喝喝 不過有時候我看他們兩個真的一模一樣@@"

♬ 之後走到中國城盡頭,問了好幾間店家都說沒有廁所!!

 

我知道他們一定有廁所,但他們都不給借!  

 

so 我忍了很久,之後終於再轉角看到ㄧ家"龍"的大賣場

 

跑去那用廁所!!! 我和茄子哥哥倆都上大號 哈哈哈

 

他們的廁所洗手台水龍頭的水是用滴的= =''

 

 

 

♬ 後來又是走半天的路回飯店,

 

回到飯店我們就去泡湯和遊永,

 

茄子哥哥沒有穿內褲習慣,他去泡溫泉時又穿白色褲子,

 

所以他必須要用浴巾圍住下半身 XDDDDDDDDDDD

 

 

♬ 晚上洗個澡我又去上床睡覺了,

 

這天過的比較簡單,但也是腳走到很痠都破皮。

 

晚安瞜*-。-。-。-。-。-。-。--。-。-。-。-*(待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