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May 12  
 
 二周年我送了手工卡片和皮夾,還幫他縫了一個破很大洞的睡褲~~。 
 

《這個禮物雖然茄子晚了一個禮拜送我,但我還是很開心的收下啦  ~( ̄▽ ̄)~*》

 

☞這天我們都起的早去搭飛機,我們搭了八點十五分的飛機,出發前和爸媽擁抱道別,

 

 

☞他們一看到我就嚇到了,說這是我嗎?

 

呵呵,因為這天的打扮和平常的我很不一樣。^////^ 


  

 ☞CHECK IN 後,我們去觀望台看一下,看了一下我們要搭的飛機,

 

和茄子一直很想"一起"搭飛機,現在可以實現了。≧▽≦y

 

 

☞再搭飛機前要去安全檢查,那先生問我有沒有機票,我聽到什麼卡的,我就說沒有!?

 

他就笑我說: 你沒有機票,那你怎麼進來的!?  

 

我這次我才聽清楚.... 真糗! ╮(╯3╰)╭

 

 

☞另一個阿姨臉超臭,因為我走那個框框忘記拖鞋,

 

所以那機器就b b b了,那安檢的阿姨就臉很臭的說脱鞋!! 

 

我跟他道歉但心裡和#$%^&*(), 是不會口氣好一點唷!?

 

真是有點打亂我出遊的好心情。(/"≡ _ ≡)

 

 

 

☞我們買了早餐吃在等登機,然後在Montreal 轉機,

 

一路上我都很興奮,終於第一次在飛機上拍天空的照片,

 

之前來的時候我沒有相機,手機關機了又不敢再打開拍照~

 

 

 

☞幾個小時後,我們終於要在Toronto island 登陸了,

 

那飛機剎車真的是超hard的,有嚇到我, 

 

茄子說如果不剎車這樣,我們就會掉近海裡,因為這機場真的不大。

 

 

 

☞在離開這機場都一定要搭Ferry, 等待的時間比搭乘的時間長,

 

我們才一上船,一分鐘就到了 呵呵。 很快!!

 

 

☞_我們用走的去我們的飯店_ Westin,大概30分鐘吧,

 

一路上就是一直WOOW,因為我們住在waterfront, 所以都是走靠海

 

很漂亮天氣也很美。

 

 

☞他們還有可以租腳踏車的地方,但好貴唷。

 

且我們不敢租,因為不敢在這裡騎腳踏車,車多又開很快,太危險。

 

 

 

☞到了飯店check in 候,雖然空間不大,但是我們要求的water view,

 

每天都還有starbucks的咖啡可以喝,KING SIZE的床,很棒啦。

 

我們換了衣服就出門了,我們要去CHINA TOWN


         (((((點我閱讀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