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 二天 
 (↓茄子在一兩度很冷的睡覺)

 瘋狂的我們在禮拜天茄子去上班前30分鐘,突然決定晚上12點半茄子下班後我們要去cottage
 
去cottage開車開快至少也是要兩小時,在sheet harbour , 茄子下班到家還要半小時,
所以我們預計到小木屋會是早上3-4點,我們真的是瘋了。


我們出發前是早上一點半,開車一半跑去買麥當勞吃,


我們在車上一直聊天,防止一方睡著,

我的眼睛一直是這狀態→拼命睜大我的眼睛!!!





到了小木屋已經是早上3點多了,so cold,(-1 C), 我們燒了木材,看了一部電影,日出了,

入睡前是五點多,但我睡到九點我就起來了,因為肚子餓睡不著。 哈哈

我煮了培根看炒蛋配土司和牛奶,吃飽了我看了一下電視,這裡竟然只有一台可以看

跑去床上看書結果我就睡著了。 兩人在寒冷中抱著對方取暖......

 

 


 
睡到下午茄子把我吵醒,因為他要吃早餐..... 我煮了跟我一樣的早餐給他。

我們看了幾部電影後去散步,在森林可以看到野生動物

 一隻野兔突然從倉庫後面跳出來在吃紅蘿蔔。不怕我們。

我們還看到豪豬,很嚇人,我們不敢接近他。

 



 
晚上我們燒了火~室內溫度20度整個很開心,可以穿我帶的裙子~~~~
  
我們第一次自己做了鳥屋,兩人同心協力的鋸木頭和釘木頭,真好玩。

晚餐也是一起煮,真的很喜歡就兩人的世界。 

今天開始我們睡客廳,客廳的沙發打開就是床,又離火爐、電視、廚房很近,perfec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天




這天我煮了pancake早餐,我們到了他們的市中心買了餅乾和糖果
茄子很愛吃甜食,所以他一定要有甜食。(老外吃甜食很恐怖,一吃就要吃完整包的!!!!)

之後我們就開車一整天看看這附近,我們還快開到NS的最北部!!!!

難怪一路上都沒有房子和人,還開到石頭路,好危險。



 
晚上一起煮飯,茄子切了早上我們去買的鳳梨。
 
開車一整天茄子很累,所以他看電影時候就睡著了。

20分鐘之後被我吵醒,哇哈哈 每次我睡覺他也把我吵醒 。

我們玩chess,當然我還是輸.....茄子真的很厲害,沒人可以贏他!!


這天茄子終於接到CIBC的電話了,但不是好消息,茄子沒有得到這份工作。

 還好他沒有很難過,不然我還真不知怎麼安慰他。


這天我開始頭養,.......想洗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天

 


這天過的好快,我也是像豬一直睡,但茄子還是很邪惡的把我吵起床要我煮飯!

今天我把培根和蛋全部煮完,我們吃完早餐就開始收拾殘局,

今天要回家了,我等不及要回家洗澡。

 

我們回家前在這裡附近走走,我們經過剛好看到有路可以走,

那裏的水瀑布很漂亮,很羨慕住在這裡的人,雖然很無聊但家家戶戶都有湖很美。


我們也買了蚵仔回家,因為我們沒有現金,那小姐就說下次我們回去在付錢!!

5磅才7元,很便宜唷。


回到家吃完晚餐我衝去洗澡,很爽!!!!!!!!!!!!!!!

我的頭髮我不在養了。



去小木屋就像是露營一樣,要自己帶水和食物,我和茄子也帶了自己的枕頭和棉被。

所以車子是滿滿的東西。 我和茄子很想在回去小木屋,

因為就兩人的世界真的很棒,和茄子又在那幻想買一塊地,我們自己蓋房子....

 不過我相信以後一定有機會^^ 
 

這幾天真的過的很棒很充實,悠閒到都忘記時間了。





連接 去年的cottage之旅:  第一天  、   第二天  、 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