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睡到自然醒起床,但其實我也睡不著,因為今天天氣非常好,超期待出去走走。

今天天氣一整天20度以上,天押,我等了這一天好久了,我和茄子都非常期待出門。

11點多起床我化個妝,今天穿著終於可以背心 短裙。

才剛出門我就忘記墨鏡,很不習慣戴墨鏡,所以有衝回家拿墨鏡,今天太陽非常亮。


 


我們先去洗車,今天也是一堆人排隊在洗車。

洗完車我們就去麥當當吃早餐,OH well.. 雖然不是早餐時間但也是我們第一餐 哈哈

新的chicken sandwich 超級好吃的啦,水果冰沙也好讚。



 


 
吃完我們就馬上上高速公路,開到某個地方竟然把路擋住,

所以我們並須繞過一個小鎮在開到高速公路,

整個車程就多花了30多分鐘...不過這裡也好美。

lakeland 第一次來這裡,很多馬場,還有還在結冰的湖




 
1個小時後終於到了grand pre ,這裡美到不行。

有大草原、美麗誘古老歷史的教堂、各樣歷史的廚房、火車軌道等等。



 

 



 這座教堂是當時法國人統治NS的時候蓋的第一座教堂,

在NS非常有名,夏天很多觀光客來,今天我們來沒有人,整個是VIP

只是無法進入教堂觀賞。




茄子說很像再拍結婚照,哈 
 
如果在這麼好的天氣在教堂結婚,真棒!!!!!!!!!


 
在這裡我們走走看看玩玩,很開心。

 

茄子和adam都不行下腰過,我說他們太遜了,還想謀騙過去。



 
所以我說我來啦~~~~~~~~~~~~~~~ 哈哈 輕鬆! SEE~~~






 

還看到了老鷹,非常大一隻...他飛的時候我嚇到,翅膀展開飛翔非常壯觀。



 
後來我們往裡面開,有一個地方靠海邊,專門給露營的地方,

一個大箱子裡面有床和廚房之類的,可能有快30個,在一個紅土海邊旁。



 

之後我們就往市中心去,我好想住這哩,這裡有一所大學,

所以很像大學裡的Downtown,有餐廳有路邊賣衣服的,超悠閒。

大多是大學生,感覺自己就屬於其中之一,很棒的地方。 
 
 


 下午回到家我們看了幾個小時的電視,

就去賣場買了烤雞和蛋糕和飲料,跑到公園去野餐,

晚上還是25度,很清爽,




星空好美,吃飽我們就在那玩小孩的溜滑梯和盪鞦韆。

10點才回家,今天天氣真的是好到讓我們想一直待在外面,甚至算在外露營。

 





明天天氣會更好,我們等不急又要出門了,


或許就只是出外野餐吧,不然今天真的是花太多錢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