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茄子哥哥的女友一起去shopping mall 減頭髮 

我是第一次去購物中心減頭髮...(後來才知道去那減會很貴....)

一進去等小姐來招待我...




 他先把我洗頭髮..減頭髮...我很喜歡跟這小姐聊天


他人胖胖的很可愛又好相處..

 一直問我確定要減這麼短嗎~~ 還說很我頭髮很棒。


 

 


他一開始幫我吹捲 但我說我比較習慣直髮 ..沒想到他就幫我拉直....

他一開始幫我劉海減的很怪...我說直接減妹妹頭吧....

之後一算錢要39.80加幣...............!!!!!! 我傻掉!


我以為會在加幣20以內....(好險我有待我的卡.....)





 茄子媽媽說在這吹乾頭髮都要給你算錢....



用其他產品更不用說...我還有洗頭髮..拉直....


 


20元茄子爸媽給我的...我們前幾天賭牌他們贏錢. 所以他爸爸給我20元去減頭髮

所以其實這樣我也只花了19.80元.....還好啦



去年因為慶祝和茄子交往一週年..所以也把頭髮簡短

 
 
 
在加拿大一年我就減一次頭髮 ...以前在台灣每個月 都會去用頭髮

來到這真的變的要很省 




 
一年只能讓我頭髮美麗一次


茄子爸爸一直說整個不認識我了 

因為我當時又沒戴眼鏡 阿哈哈



茄子一回家就說:很可愛~~ 還說我年輕5歲 哈哈哈哈





不過沒化妝的時候<  我還是比較喜歡帶我的眼鏡....


 掩飾我那小小的單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