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到了一家餐廳-Montanas,裡面的裝潢很讚,他們的食物更讚,常常都客滿。

我今天點了-Pork Ribs ,他們的肉和肉汁很讚,肉入口即化。



而北鼻和Jason點了-Pork Pulled Sandwich,那個麵包烤的超剛好,整個吃起來...超讚的!!



吃飽我們就去 1 dollar store 逛逛,裡面有好多東西又好便宜。

還有好多加拿大的商品,我和J玩得很開心,一直在那玩。

尤其當他帶那個傘帽,我笑的好大聲,超呆的。





我們買了好多東西,反正比外面買便宜,就多買一點。

我也買了些加拿大相關商品,書架阿,掃灰塵的等等,回來整理房間,整個桌子變比較整齊,好開心。

我還把桌子裝向了

 
 


另外我要講個好笑的事情,我想到都會笑不停,
 
就是當J送我們回家的時後,我在一元商店就已經"忍屁"忍很久了。

 

結果我好不容易忍一些屁回家(其實在一元商店有不小心放出兩次...好臭阿~),

當我要下車時,J把我攔下問我問題,我就不小心放出來在車子裡!!!!!!!!!!!!


我當時裝做沒事下車,J就把車裝搖下說:Who shit in my car before you got out!!!!!!(誰在下車前大便在我車裡?)

我當時整個大笑,阿哈哈,他就一直在裡面尖叫,真的好好笑。


沒辦法我實在忍不住了,一進門我馬上衝廁所,解便~~

我也是在裡面笑不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