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公司好不好看人力流動率就知道了,

去年我還記得很興奮的在新開的飯店上班,一個在全球有超過1,800家的連鎖大飯店Hilton,

我原本以為這樣"福利"會比較好,待遇會比較好,但一切都在我加入這家飯店走入Hell

公司是新開,所有事情都還沒有organized, 兩家飯店一起運作就算了,

人工不夠也不願意多招人,我一個HOUSEPERSON要顧兩家飯店的radio calls,

客人需要什麼,我要送,櫃檯的需要什麼我要去做,公共場合打掃我要清潔,

客房人員的垃圾我要倒(三,四趟)等等的工作,

兩家飯店每天跑來跑去,我也在短短的時間瘦了18磅!

(每天走步有超過12萬步!!!!!!瘦下來好,BUT壓力好大!)

 

兩家飯店也只有三個laundry attendants 處理兩家飯店的所有的LAUNDRY! 

要講負面的可多了,算了,以後我不會回這飯店工作,儘管薪水比其他飯店高一點。

 

我昨天提早五天離職了,(FK it)

WHY? 因為我們經理很不要臉的在我在公司最後一個禮拜給我排七天班,

而且是很狡猾的不會給加班費的。我跟菲律賓主任講:她很白目的說GOOD!

我當時很生氣想當場離職,但是我隔天還是去上班幫忙很忙碌的飯店,我還算負責吧!

 

經理問我有沒有看到新的工表,我說有阿,她還厚臉皮問這樣OK嗎? 

我很直接的跟他說我不想要連續上班七天(我還要自己講不要連續上班七天?工作長達七天是違反的耶!!)

我還記得她的表情非常shocked, 因為我從來沒有跟他反對或是抱怨她給我的排班!

以前她給我排六天班我忍下,以前她把我的職位從Houseperson 到Room Attendant 我忍下,

她上個月hired另外一個Houseperson,沒有先問我,竟然把我的職位給別人!!!

以前她常常Call 我去幫別人代班我都忍下,但這次排我七天班我真的是忍無可忍了!

She is way over and touched my button!

 

所以隔天我寫了信給經理說我提早離職了,我相信她也看到信在她辦公桌上了。

今天早上打電話給我(已經是開工一個小時後了),

經理問: Where are you?

我:HOME (心想: 你打我家裡電話還問我在哪?)

經理問: WHY? 

我: I quit!

經理: When? 

我: 昨天阿! 我留的一封信在你桌上! (心想: 在故意給我裝嗎?)

經理: WOW! who did you leave message? why don't you talk to me?

我: 昨天去你辦公室找你,人不在我就留了信給你! (心想:你早就知道了,故意打電話來的!)

經理:WOW!  WHY!!? why did you do that~!?

我: (不耐煩一下), I was very unhappy about the schedule you gave me!

經理: I told you that I will fix it.

我:( you have never fixed any problems at work,)I was going to leave anyway!

(心想:工作三個月試用期後的feedback都沒有,問了說會給我也沒有,都工作要一年了feedback哩?)

經理: WOW! you could done it better.

我: well, I'm sorry. (心想: 那你想怎樣? 故意打電話來想讓我覺得後悔?

我都沒有當場告訴你你是多爛的經理,多少員工覺得你爛? puls what you have done to me , 我不在乎耶!)

經理: WOW!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 well, I am sorry! (心想: 你要不要結束這段通話呢??)

經理: well, I guess wish you the best luck.

我: oh thx, you too. bye!

 

雖然我心裡沒有覺得必較快樂我也不喜歡這樣不和氣的對話

但是一個經理階成的都沒有辦法對待一個要離職的員工合理的待遇

那我也不需要對你們有合理的回待,

我不需要這樣當你們的奴隸,I don't waste my ti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