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半夜抵達加拿大多倫多,還要在飛去Montreal 轉機才能抵達Halifax, 當時心情還是很沈重。😔

在飛機上、機場、回公婆家的路上,每次只要想到我的家人,我眼淚又是忍不住的流下😢

   

     

在加拿大的第一個禮拜慢慢適應時差和氣溫,第二個禮拜公公手術,我們和婆婆幾乎每天去公園散步喂動物堅果類零食。當時心情都不錯👌

十天後公公出院了,我們時差也調回來了,這段時間我申請了什麼工作我也不記得了,不過公公出院開始追問我有沒有在找工作就給我們很大的壓力!😣 

因為老公也在等待通知,我都不知道我該不該找工作?🤨

公公說可以幫我介紹Superstores 的工作,婆婆稱Super store 為Stupid store 😆,但他們說要上網申請,所以我申請了幾個locations 我可以的。

幾天沒下文我繼續申請Lawton’s, Walmart 的工作,每家公司都要上網填寫履歷和問卷調查,真的很麻煩‼️

原本都是申請服務業,因為我想說如果可以不用打掃,我真的不想要在做房務人員,但隔一天我看到Westin Nova Scotia 在徵人,薪水也不低$14.79/時,所以我週三申請,結果週日就收到email,要我下週三面試🤗,我馬上打電話給經理答應面試機會!

隔天禮拜一我又收到朋友介紹的公司面試,房務人員、和Lawton’s 的Cashier 面試😮,都約禮拜二面試,想三個都面試,因為不確定我每一份工作面試都會過!結果給我自己超大壓力🧠🧠🧠🧠

1️⃣我早上十一點先去朋友介紹的公司面試,面試完經理直接說:我要請你,想面試只是想先見見你!(👀但我並沒有很開心,因為薪水只有$11.37/時。)

2️⃣之後面試Lawton’s 真的很順利,我也可以感覺她們很喜歡我,但只是Part time兼職。隔天一早我也收到工作邀請,但我也沒有很興奮!!因為我當天還有Westin的工作,我也煩惱如果三份工作都得到了,我到底要做哪一份工作?😫😣

3️⃣在Westin飯店面試也蠻順利,他們當天也有面試另外一位求職者,面試問題我都回答的簡短,可是我不滿意自己的回答,我壓力太大到不能專心!🤢事後要我提醒reference 接電話,我有三位朋友是我的references, 他們當天也接到公司電話,晚上我也接到公司問的criminal background check !機會似乎蠻大的!

✍️飯店的工作很辛苦,所以我一定拒絕朋友介紹的公司,薪水太低不值得!

✍️我面試完Westin 後幾小時後才有wifi回覆Lawton’s 的工作offer,因為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得到westin工作,隔天去三個半小時填資料和介紹工作場合!班表也出來了,禮拜日先去開會!

✍️Westin面試完的隔天晚上就收到經理電話☎️問我接不接受工作offer? 我馬上答應啊!因為是全職的,只打掃15個房間,薪水蠻高的,有福利!

雖然我當初想試試看cashier的工作,但只有兼職沒有福利..我們也要金錢生活,最後我還是選擇辛苦一點的工作但薪水不低的飯店工作。😇禮拜一經理會在跟我聯繫什麼時候開始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