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CMP  

(更新:所以要申請台灣居留證,這個是不對的!!!要有指紋的喔!)

哈利法克斯的RCMP哈利法克斯的警察局是在同一個地方,是連同的

德特去申請RCMP criminal record 就有明講是說要RCMP的

那個警察跟他說不用擔心,現在都是連通的,

所以昨天拿回來我發現跟其他人,其他省份的RCMP record 不一樣

大多數人都有壓指紋,溫哥華那一代的辦事處也要求RCMP的都要含指紋,

我超擔心他申請到的是不對的,特地寫email給多倫多台灣辦事處

 

內容:

((您好,

我們五月就會回台灣長期定居,所以要幫老公辦個依親簽證,
我們住在Halifax,NS,去RCMP 申請到的無犯罪紀錄是這個(附件),想請問你們這是不是對的文件呢?
謝謝您!
 
雅玲 敬上)))
 
 

今天早上我們等不及辦事處的回應就主動回去RCMP要求申請別的,

警察說這是對的criminal record阿,但德特解釋說要一個是oversea用的,

另外一個警察問 你是要什麼用途?

德特說: 教書? 申請簽證?

所以警察給他填了一個表格叫做: 

consent for check for a sexual offence for which a record suspension (pardon) has been granted or issued (Vulnerable sector verification)

這次就要蓋手指紋,而且又要等兩個禮拜,但我們下下禮拜塞就要飛了耶!!!沒兩個禮拜時間等!!

 

 

 

申請完RCMP回家,我壓力大,煩惱,我整個失控大哭, 我覺得怎麼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我一直怪德特為什麼不一次申請就申請對的??? 怎麼那麼笨!

我還對他冷戰,我真的好生氣 

哭了哭,突然收到多倫多辦事處的回信,

內容:

((您好:

是的
 
請參考附件辦理無犯罪證明驗證

敬祝 安康
Best Regards,


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T.E.C.O.Toronto
www.roc-taiwan.org/ca/yyz
Tel: 416-369-9030
Fax:416-369-9189))
 
我的眼淚真的是瞬間停止!!!!!!!!!! 什麼?
心情也突然重生氣難過到平靜,蛤? 那我們可以利用這個RCMP給的瞜!!?
 
我去跟德特道歉我的衝動和壞脾氣,
德特也原諒我,說我不要想太多,會過就是會過的!!
德特很知道我愛發脾氣,他都把這當平常事了,
我天生愛煩惱,愛是先計畫,做事情都要求完美了人!
 
 
我們也只能把這一切交給神了,請幫助我們順利通過這一關吧!!
現在我要專心把這個申請到的無犯罪紀錄證明翻譯成中文了. 頭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