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美麗,整個就是很棒的一天慶祝大學|碩士| 博士 的畢業

 

早上的畢業典領是Art dgree 和 Science dgree 一起頒獎,下午就是Business dgree。每場三個小時…

 

音樂響起,大家開始走進場, 真的會讓你想哭的感覺!!!

我一直是著找德特,可是怎麼覺得大家都長得差不多,尤其是白人我會分不出來的!!

還好我有錄影,因為我錯過德特我都不知道 哈哈 (男生都長太像了啦!!)

 

德特上台握手~~~~~~ !!! 公婆都感動流淚,尤其是婆婆!!! 呵呵

 

光是頒畢業證書就花了一小時多吧!! 屁屁都麻痺,我也無聊到開始玩自拍了!! 哈哈

 

全程下來德特都找不到我們,因為我們在他後方,德特找我們也只看他左右邊!!

 

直到離場的時候他才看到我~~因為我跟他揮手~^_____^ 

心裡真的是有種幸福的感覺~為他感到開心與榮耀!!!!

 

 

 

德特家族裡面唯一一個大學畢的~~~(賀喜賀喜!!)

現在大學畢業,我們也即將在四天後飛,

開始展心我們自己的人生!!!

(心裡開始也不捨爺爺和公婆 )

 


 晚上我們去 Brewster Bar&Grilled 吃牛排,

今天禮拜五一份牛排16元, 第二份牛排2元!

Well, 吃得飽,可是牛肉太嚼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