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哈利法克斯的春天還是下雪的, 這個禮拜可就不一樣啦~~!! (歡呼)

這禮拜的氣溫都是零度以上,所以雪真的幾乎都要消失瞜 ^_______^

 

今天放假,雅雅就很勤奮的整理一下房間,

因為要搬回台灣了,很多東西真的無法都帶回去! (That is down side..)

So 我就開始分出哪些東西已經被埋沒很久都沒再用的,

女人就是會有很多包包,服飾,鞋子,美工材料 等等。

很快的就整理出一小堆=____= (心想如果我早一點整理出,我房間會有多整潔??)

 

 

現在房間就比較多餘的空間,我還是擔心我們兩個28吋的行李箱會裝不下我的東西...

我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吧!!!!!!!!!! @_@ 

從卡加利搬回來也不到一年我東西又堆積這樣,

德特都很誇張的說我是Hoarder, 像國外的TV show: Hoarding Buried Alive

很喜歡收集東西,都不願意丟!

我是沒有電視那樣誇張啦,且我不會捨不得丟阿~~ 

 

春天終於開始了,我們還要清掃車子,把它賣出去!

希望可以賺一筆錢回來,現在真是很需要錢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