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公公起爭執的機率一直增加,他是長輩我通常都會讓他

但有時候真的是越來越離譜,我連自己的空間自由都沒有了。

 

 

他每次看電視都要發表他的意見,電視也都不用看了,婆婆每次都叫他安靜,

連婆婆都希望他一直玩電腦,不會打擾他看電視,

我也發現婆婆現在都會提早跑去睡覺,避免和他起爭執。

 

 

以前我覺得他把我當自己女兒對待,對我很好,

但我發現他時常把我當小孩子一樣對待,不尊重我,指點,喝酒後口氣還會變糟。

(我對發酒瘋的人特別反感,我會直接給臉色了!!!!!!!!!)

他的脾氣真的越來越越糟,時常發脾氣(天天吧,因為天天喝酒),有一次竟然叫我『shut up 閉嘴』!!

有follow我一段時間的人都知道公公很喜歡開玩笑,但都開一樣的玩笑讓我很煩,

我以前都會反開玩笑回他,旦發現他不喜歡別人開他玩笑,他會發脾氣,

前幾個禮拜就很大聲的對我說: You shut up!

我不跟他講話好幾天,因為從來沒有長輩會這樣對我吼,

他說我沒有禮貌,但我覺得他更沒有禮貌,他的表現讓我一點也不能尊重他。

 

最近要搬回台灣,他常常叫我把東西帶走,

我賣掉我的吉他了,現在試著賣掉我的滑板,我說如果我這次賣不掉,我下次回來在帶走,

他說沒有下次了,他會直接yard sale,要把我的東西都賣掉,

我心裡真是生氣,我問他為什麼要賣掉? 他說   如果我到時候要搬家,不想要面對這些問題,

你要走就把東西都帶走,不要留你們的東西在這裡!!

我很大聲說 OK 我會把我東西處理掉啦!  *

心裡很氣你有什麼資格把我東西賣掉?? 講話一定要吼嗎? 我也沒什麼東西,滑板會占很多空間喔?

 

 

每天我都不想跟他四眼焦目,看到他我也不想跟他打招呼,看到他我就有壓力,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看公公不順眼了,心裡也很過不去他對待我們的態度,

難道我們真的那麼不孝順....? 真的越來越難相處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