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回台灣【結婚登記】我自己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其中我發現沒有很多台灣人在Nova Scotia 結婚的經驗,

所以沒人在網路上提供結婚證書的中文譯本

(事後才發現諾瓦斯科西亞省 的  Long form 是給當時結婚註冊時填表的影本)

 

 

多虧一位網友有和諾瓦斯科西亞省的加拿大人結婚,有回台灣結婚登記的經驗。

他當初都沒有人可以幫忙,自己用的我真是佩服她,也很謝謝她寄給我他當時翻譯的照片

好讓我有個主意如何翻譯,真的就是要自己畫表格瞜。

還好我word還不錯,所以自己換表格是沒有問題啦!!

 

可以提供NS結婚,想要回台灣結婚登記,和自己翻譯的網友喔!

我現在還沒有親自送去驗證yet,等我去多倫多台灣文化辦事處驗證完在這更新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