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我們犯了一個大錯,買下這台2008年的Honda '中古車,

簽下了分期付款,我們因此沒有辦法搬出去住,

因為賺的錢都要哪來付車款保險,生活變得非常困苦,

原本會買下這台車是因為德特找到Air Canada航空的工作,

每天開車要30分鐘去機場,他的老車每個禮拜要花100加幣的油錢!

Honda真的好省油,一個禮拜只需要加一次油(30-50加幣)。

 

 

 

(圖為蜜月旅行去"超越障礙訓練")

這台車帶給我們好多回憶,我們很愛開車出去繞繞,

蜜月旅行這台車帶我們跑,我們開車到New Bruswick

人生第一個"超越障礙訓練",第一次騎馬,

 

(圖為Ontario 的最大湖, 安大略湖(Lake Ontario

 

它也從經帶我們跨越加拿大,從加拿大最東岸跨越到西邊,

 

 

 

因為這段旅程,我們住了好多飯店喔!

 

我們還去到了最美的雪山Banff, 還泡了溫泉;

有機會和我親愛的家人見面,

 

我也拿到了駕照,這台車給我練習開車好多路程,

這台車讓我PASS人生第一個路考。

 

 

它不但只是帶我們去遠方,它也是我們的工作夥伴

我們曾經變窮,戶頭的錢在我21歲那天是倒零的

我們利用它送報紙重新賺起,

要不是因為這份送報紙的工作,我們也不會遇到已逝去的Gail

 

它還是我們的聊天室,心靈聊天室

我們在這台車裡商量很多人生大事,(婚事,家務事,搬家決定)

也曾經在裡面哭泣,歡笑,

它不只是一台車子,而是我們在一起幾年來的一部分,

它跟我們走過很多。

 

 

 

沒有這台車子很多事情我們是都沒辦法做到的,

或許我們曾犯了大錯買下它,而今我們沒有後悔。

 

德特今天的心情非常沉重,他很照顧這台車,

我們跟這台車子有好多回憶,人家說車子是他的第二個老婆

我真的可以體會到德特的不捨。


今天和買車者簽字,明天車子就會被開走了,今晚我們最後一次開它,順便把油加滿!

 

我們必須賣掉這台車,這筆錢雖然不多,但是對回台灣的幫助很大

回台灣我們會再慢慢打拼起來,有機會在買一台中古車。

 

痾...我還要上早班,那我就必須早起搭公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