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炎熱的夏天,真的很適合去游泳消消暑,最近熱到我們一天跑兩次去湖邊、海邊游泳  



Yaya我不是很會游泳,加上我近視5-600,又不敢隱形眼鏡游泳....


所以我必須要有一艘充氣船,不然國外的湖都超級無敵深,我會淹死阿.



多虧茄子耐心教我,現在我會在淺水區用狗爬式,不需要蛙鏡喔,哈哈哈哈哈






會走動的充氣船,哈哈  

話說全部人裡也只有我們再用這,外國人真的好會游泳....我還被笑Asian can't swimming.



今年沒有比基尼可以穿,因為身材還不滿意... 等明年吧 哈哈哈


坐在Z肩膀上的那小女孩,他全程都一直要Z牽手


是個很害羞的小妹妹~~~~~~




這天我過的很開心,很可惜茄子晚上都在學校上課,沒有機會陪我們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