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5
和爸爸在四個月又通話一次,平時我實在是太害羞了

每次只要跟爸媽講話,我都會一直動,掩飾我的緊張。

茄子都說:You are so nervous.手腳都會出汗.....




好久之前我就建議爸爸可以辦個Sky帳號,這樣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但是家裡電腦總是壞掉的.....




 等了十個多月,終於在昨天和他們相見歡。


看到爸媽我們都好開心,我一直笑不停,

爸爸頭髮長了,媽媽還是一樣沒變。



 
爸爸八月中要到中國出差,但九月底,所以家裡就會只剩媽媽一個人.....讓我很有股衝動要回家


現在小妹也跑到光復念夜校,會在六福村工作,那這樣以後到六福村完就便宜很多~

從高中開始去六福村都很便宜XDD 因為同學都在六福村工作~~

對了,妹妹還睡跟我在住宿時一樣的房間,一樣的床!!!超巧~~



 
July 16 跟爸爸約好十點多聊天,我發現我不在那麼緊張害羞。

反而爸爸變得更開朗,會跟我一起討論我們想做什麼,說我自己決定就好。

爸爸真的很尊重我們的決定,他真的是一個好榜樣。

且他還問我:結婚有沒有比較快? 哈哈,所以他不介意我們結婚瞜???? (我想是的)




這兩天我真的好開心喔,其實跟家人溝通並不難~~

只是一開始要勇敢去嘗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