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加拿大的寶寶,名叫Isabella,跟Yaya我一樣是六月生,雙子座喔



我已經很久沒有抱小北鼻了,所以我第一次抱她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她出生時有8磅重喔,我看她很小一隻,但對一般寶寶來說是蠻大隻的,呵呵


且她的手腳很長,小拇指就幾乎是我小補指的三分之二長。長大一定會是大美女!!!




我們家小狗一見到ISABELLA就不停的,很好奇這是什麼。

還好不會咬小北鼻,不然就是被關在房間。

我一見到Emily就是整個瘦下來了,手腳超漂亮,腿很修長。



ISABELLA超愛睡覺,只要一喝完母奶,一秒後馬上睡著

我還發現她很ROCK,睡夢中還會在那比手畫腳,ROCK的手勢,但有人像是蓮花指,哈哈



是不是很可愛阿



而且柔軟度也超好的喔~


看她這麼可愛我都想生一個,但聽到EMILY跟我分享生小孩的過程,

我就全身癱軟,我根本沒辦法去承受吧!!!


所以現在還是玩別人小孩就好 哈哈哈






最後附上ISABELLA美妙的打呼響曲,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