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張讓我愛不釋手~


茄子小時候怎麼可以這麼口愛   是金髮捏 還QQ的




話說我看他們每個成長的階段都好像
  有時候我都會分辨不出來誰是誰!?


但茄子最好認,因為他的兔牙 哈哈








大哥Mikey現在30多歲,住在西部,自己是老闆 ,有小孩但還沒結婚

                 還沒見過面








二哥Josh 31歲了,人超好,是個很HIGH的人,目前住在Calgary

話說當時他打扮這樣,Dad以為是別人,還問他:May I help you?

Josh said: Dad is me la.  我聽到時後笑死了 那畫面一定很好笑!












三哥25歲,我覺得是家裡跟茄子長的最像,只是沒兔牙

很喜歡Party,到處玩,夜店 ....

但人也是很好相處,很喜歡小孩









茄子這張不知道是幾歲的時候,頭髮就不再是金色的了~~




今年21歲,不喜歡Party,喝酒和抽菸。 很獨立,聰明,目前在努力轉科到science


  我喜歡他的藍眼睛,有時候會變綠灰色

希望以後的小北鼻也是藍眼珠,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