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申請common-law的同仁要注意瞜,他們有增加一些資料要填,


 像是有新增Generic Application Form for Canada IMM 0008;and IMM5669

IMM1344的表格也有點不一樣....
 

Documents Checklist IMM5443 裡面也都有變更


連Instruction Guide 都變的好色彩。

害我現在有幾些問題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


 
所以在I Live in Vancouver 的網站就很好用,可以去發問。

我問的問題在這,或許你知道答案或你不知道都可以一起來討論。

我的問題連結點我!!!!



境內依親表格連結:


Application for permanent residence in Canada — Spouse or common-law part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