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茄子奶奶(茄子爸爸的媽媽)的喪禮,所以今天都要穿深色的衣服,且不能穿牛仔褲...

所以我只好穿緊身褲襪,這件衣服我也是第一次沒穿牛仔褲出門,所以小腹好明顯,阿哈!




首先,我們到了一個喪禮教堂,裡面裝潢很像高級飯店,一樓右邊是教堂...所以我們就先聚在那裏,

他們在開始前是放輕柔的音樂, 開始時我們不是喪禮一方的人,就要站著等他們從外面走進教堂裡坐下,


所以我和Amie就一起坐在後面,茄子和他們一家人就坐在前面的左方。




神父就開始禱告,之後講講他奶奶是怎樣的人,我們還唱了三首歌曲,聽到神父禱告的時候我差點哭出來,

大家雖然有哭,但是都是默默的擦眼淚,不會說哭到嘶吼。

神父也很幽默,聽他禱告和說話我都不會想睡覺。


 

之後中午大家就一起到2樓去用餐,食物都是大家自己帶來一起分享,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天,我覺得很溫馨。

這時茄子收到政府來的訊息,他終於可以開始工作了,很替他開心。




之後我們就坐著三哥的敞篷車去墓園,大家聚在一起,聽神父禱告

大家在那拍照,聊聊天,還拿了些花回家。


 
整個下來我覺得非常榮重又不會失去想念的心,

雖然感傷但又不會失去那快樂和喜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