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加拿大不能到處跑,待在家也是挺無聊的
還好每隔三個禮拜我們都會去library借書,北鼻ㄉ爺爺每次都是借超過20本的小說,真是佩服他老人家。要是我讀一本小說起碼要兩ㄍ禮拜
所以我都是借小孩的故事書、素描、建築設計等等的書。(因為小孩ㄉ故事書比較簡單看,我也比較喜歡看有圖片的書)

因為好久沒畫畫了,我就先照著書上的練習畫。

 


之後就開始畫風景畫

 



 北鼻叫我畫這小鳥和蘋果樹,這很難,↓我一直說我不會,筆工這麼細,
 
作著都是有用紙剪貼在去描畫,而我什麼都沒有,只能照圖片畫,但北鼻一直說你可以,就試試看。


 

我只花10幾分鐘去畫,因為我覺得我一定畫不好,但沒想到畫出來還不錯。

我還拿去給北鼻的爸媽看,他們都說很厲害耶,講的我尾巴都翹起來了。


我很想讀廣告設計,但一直沒緣分,我也希望可以藉由來到國外,多給自己增添一些藝術創意。



 

但如果你們喜歡要記得幫我推推,給我一點支持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