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就很想跟大家分享我們兩個人愛的豬窩,但一直忘記拍照
今天難得有時間跟北鼻一起整理,就拍一下。
之前我剛來的時候,房間整個是大掃除,北鼻還要特地帶這種口罩,因為北鼻鼻子過敏很嚴重 


 

 我們今天會特別整理,因為他想邊玩電腦邊看電視,所以房間位子就做的調整。


我的位子一直都靠床,只是調整面向床,我也可以看電視了 哈哈哈。
現在我放衣服的地方,以前可是堆積聖誕節裝飾品和雜物的地方喔。

而北鼻也是把位子都整個轉一下,所以他可以邊玩電腦右邊看電視了。
我們的位子也都很近,因為北鼻時常會摸我,我們兩個也可以互相監督對方哈哈哈 


 

不好意思~房間那麼亂還拍下來~

但等不及要分享給大家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