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拿大

一、在10月的某一天,北鼻突然說要去lake游泳,晚上我們就準備泳衣和毛巾出發。
我還特地穿了比基尼,反正晚上也沒人會看到。XDD
結果一到湖邊還好都沒人,且烏漆媽黑的 好恐怖。



水也超級冷的,那天野蠻冷的,差不多14度吧。
兩個人一直在那發抖,不過我比較厲害,我先整個人泡在水裡,北鼻還在那發抖適應水溫。




二、第一次練習學開車就是在加拿大,我還在加拿大的大馬路開過,不過北鼻一直在旁邊很緊張,
      一直念東念西就讓我很不爽,吵死了。也還因為降有點小吵架。




在台灣

一、那也就是兩個人騎機車從台北繞山路到基隆又到宜蘭吧。
那天一整天都再騎機車,屁股很酸兩人還摔車。付了1500的費用。



二、一天晚上兩人就在京華城花了二萬元,也因為這樣,兩人往後的日子變得好窮酸。




三、就是北鼻從加拿大飛到台灣,我也從台灣飛到加拿大。



哈哈 好多瘋狂的事情,往後北鼻說要跳傘,且使從飛機上,希望等我們有錢。



以後一定會又更多瘋狂的事情等著我們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