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記: 婚後第一天在飯店起床,我們馬上衝回家,

因為雅雅想和我的brothers in law道別 

很可惜大家都不在家, 沒機會和大家永別,

他們錄了一段影片給我說他們會想念我,愛我之類的小影片,

我才甘心的開始我們的蜜月之旅。

  

我帶著傷心但又新婚幸福的心情開車到New Brunswick

一路上我還傷心到偷偷流眼淚

才剛有機會和大家想處但又要分離。

擦乾眼淚看著旁邊的老公又是幸福的微笑

這感受真是煎熬。

 



 

 hand  

 

看著自己剛戴上的戒指,在看看開著車的老公,

我不自覺的微笑

早上在Cora吃完早餐,我們開始我們在NB的冒險。

 

road  

開著車從Moncton 到 Hopewell rocks 大概一小時多。

這天的天氣陰陰,NB最有名的就是紅泥

我第一次到看海和紅泥混在一起。

 

mud  

學生、小孩和老人票比較便宜,記得帶學生證。

票也可以用兩天,今天買了明天還可以再來喔。

 

超級建議大家來的時候帶件外套,或保暖衣物,

這裡天氣多變,早上出門是出太陽很熱,

開到hopewell rocks就冷到發抖了!!

 

原本想說在他們的商店買件外套或長褲,

但是超級無敵expensive!

我們在商店待了幾分鐘,最後決定放棄買他們的昂貴衣物,

原本抱持會冷死的心情走出商店,沒想到突然變暖活了!!

感謝主的愛護,不然錢也會白花呢。

 

before rocks  

hopewell rocks 地方很大,

你可以待在這裡一整天No problem.

 

(上圖是網路抓的)

但有分漲潮和退潮時段的活動,漲潮的時候你可以划船,

我和老公去的時候是退潮,所以走高岩石。

 

IMG_1490  

 

要走到嚴時那之前有很長的步道要走喔,

所以穿好走的鞋子也是很重要。

 

 

f  

 

(現在看回去拍的照片真是糟糕,單眼相機還不會用的時候! 哈)

終於我們走到要走去岩石的樓梯了,

挖賽,那樓梯也不是簡單,很高的,

走下去還好,走回來的時候最痛苦。

ll  

但別想太多,就好好來享受這段旅程。

我覺得這裡的岩石好像台灣的女王鋒頭

鞋子穿好穿以外也最好穿可以碰水的,因為這裡都是紅泥,

走回去的時候他們有水柱區給你洗腳或刷洗鞋子

 

l  

待在這裡的時間會很長,建議帶點零食和水填填肚子

很多家庭都自己在那BBQ喔 ( 在停車場的地方)

 

最後,很推薦大家來這裡觀光

團體來活動會便宜(EX:團體皮滑艇很便宜)

那裡也有工作人員可以幫你們拍照,

不用擔心別人會偷你的相機,因為也沒有地方可以跑,哈。

 

@Hopewell Rocks 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