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外國人的小孩的生日派對,

ISA, 我從去年開始認識她,她當時也只有三歲,

第一次見面很害羞,但是我馬上讓她喜歡我,

我會跟她玩,小朋友最愛玩,她也是很天真。

一年過去了,我發現她長高很多,baby fat也退了,

可見短短一年她們可以變多少

 

5 Qgo.jpg

我真開心我來了這個派對,

我超愛照人像,尤其是小朋友,

小朋友成長太快,我想用照片記錄他們的成長。

 

 

 

2.jpg

 

Grace 自己烘培給小朋友做裝飾蛋糕

這個主意真是棒,小女孩最愛就是做這類的玩意

除了有好玩的,也有好吃的。

 

4 cupcakes.jpg

 

他們一個人至少裝是兩個,有一個小妹妹裝是三個還想要在裝飾一個!!

看著看著我自己也做了一個,人生還是第一次自己裝飾蛋糕壓!!

 

6 Pinata.jpg 

 

Pinata 是一個容器( 現在很多造型)裡面裝了很多糖果或玩具,

 

給壽星打,通常是矇著眼睛,手拿棒子打。(像是我們亞洲人打西瓜)

 

在一個儀式或是特殊節慶上可見, 現在主要是在小朋友生日上看到,

 

發明於在墨西哥,現在在加拿大小朋友生日派對上蠻流行的。

 

7.jpg 

這個pinata是Grace做的, 我想結構是太結實了,

每個小孩怎麼打都打不破,只好有爸爸有手打開,

他自己打開都很吃力!! 哈

小孩最愛糖果,大家搶~~~~!!!

 

8 cale.jpg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Grace做的蛋糕好吃,

大家都知道我不愛吃西式蛋糕,但她做得很好吃,不太甜!

 

9.jpg

 

最後當然是拆禮物時間~~~~ 我自己也都很興奮。

 

3 open gifts.jpg

我叫她趕快開我的禮物,我自己DIY大卡片,

送繪圖本子(自己也想要一個!!) 還有我最喜歡的芭比!!

我發現小朋友禮物真不便宜

她好喜歡我了禮物, 她看我的禮物最久,

大家也是,全部跑來看我送她的大繪圖本子。

 

 

我發現外國人的小孩真是幸福,小時候每年爸媽都會幫他們辦生日派對,

邀請好多他們的朋友,給他們吃喝玩樂,我自己也都很享受。

我覺得很棒的事是小孩不但有更多社交機會,他們也增添快樂的時光。

 

體驗這一天,以後我小孩每年生日我也會給她辦個生日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