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學校上課後發現其實到處都有學英文的資訊

不一定要等拿到PR身分才能去學校學英文,

除了自己在家裡自修之外,圖書館真的是有很多資訊的地方。

 

很多人都會在布告欄那裡貼公告,免費英語課程,免費的聽力,說,等等等

在圖書館也有給想要學習英文的PR、公民或是其他身分的人學英文,

有給想完成高中的人,也有只幫助寫作,而我是去ELL課程。

 

 

我每個禮拜二下午三點半到五點半都有一個督導教我,一對一

我們有時候就是聊天,有時候寫作,她也會幫我找我想要知道的資訊!

 

所以來到Halifax的朋友不妨多到圖書館走走看看,

那裡的人也都很熱心幫助你們!!

 

想要知道更多ELL的朋友可以點我這個連結:

English Language Learning in Halifax Public Libr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