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期馬

離開了Hope Well Rock 的路上,

我們開回Moncton Downtown的反方向

開不到30分鐘我們開經過了BROADLEAF我們倒車開回去,

我在婚前就跟老公說我蜜月一定要去騎馬!!! 夢想實現了! 

 

IMG_1665

老公就停下去問了價錢和需不需要預約?

她們先接受預約,但剛好有人預約來有來,

所以要我們等辦小時如果預約的人沒來,我們就可以去騎馬!

最短半小時$20元, 我們選一個小時$30元加幣,

更久是六個小時, 但對第一次騎馬的朋友們,我非常不建議!

因為騎半小時大腿就會開始疼!!!!你會很像下馬!

 

IMG_1671

 

 

所以我們就等半小時,在付近走走

和馬兒拍拍照,還可以摸摸她們。

辦小時回去她們說預約了人沒來那我們就可以去騎馬瞜~!!YA

 

 

IMG_1668

 

我和老公都是第一次去騎馬,

我們也沒有準備好,穿了涼鞋 哈哈

所以建議朋友帶雙馬靴或是球鞋

上馬和下馬會方便很多,也比較不會採到馬糞或濕泥土!!

IMG_1666  

 

她們規定騎馬得期間不能照相,因為要你好好抓繩子。

所以他們說在出發前會"幫你們拍照"。

但我們這一批有六個人,工作人員忙著幫他們上馬,都忘記給我們拍照!

我們是在最後騎玩回來才拍的,工作人員還有點不開心哩!!

所以去騎馬的朋友們可要大聲請他們拍照!

 

 

 

我們這一批六個人+ 兩個工作人員,她們依照我們的身高來分馬

有些人高就騎好高大的馬,老公的白馬很高很壯,

我的馬就一般身高的馬。

 

工作人員會教我們如何握繩,踢馬會跑,和拉繩馬停,

我們才剛出發騎馬,我前面的馬就已經開始在便便了!!!

騎那隻馬的女生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

 

 

 

我的馬跟我一樣很愛吃,但我的馬一邊走邊吃,

她喜歡走一段路就偷懶停在路邊吃草,

我要不停的拉繩影導她不要往草叢那去吃。

但是很會follow前面的馬,前面的馬跑她就會跑,

前面的馬停下來她也會跟著停。

 

而老公的馬非常不停話,老公說她很像很累的樣子

不想走,又想往草叢那跑,老公覺得很SORRY。

老公也是我們其中一個最落後的,

騎馬的過程老公一直在那叫她的大腿內側有多痛

聽到我都快笑死了。

 

 

我發現馬在跑的時候更痛,因為會一值上下搖擺,

所以如果可以屁股有點離開馬做會舒服一點。

 

 

騎馬很好玩,可以摸摸他們,和他們走跑走,

這次能跟老公一起第一次騎馬的經驗很棒!

讓我這個蜜月之旅更難忘^^

 

想要了解更多 BROADLEAF 騎馬請到官方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