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我們偶爾會做美勞剪貼: 

 

 

其中一個是作家介紹,我們讀完了一本書,從故事到作家的介紹,

老師要我們也寫一篇自己的介紹,以第三人的方式寫,

我也把我們幸福的照片貼上去喔

 

 

 

 

另外一個是做出我們自己的Time Line,

從2006年到2013年我的歷史,

我有很多可以寫,從高中到外地半工半讀,

到遇見老公,依親移民,結婚等,發現自己的人生也蠻充實。

 

 

 

最近的美勞是和另外五級班的團體合作,

主題是介紹Twitter的好處?

雅雅沒用過Twitter,以前一直以為和FB一樣,

但我發現其實有很大不同,發漏想發漏的人事物更簡單

上傳照片和twewet狀態,也可以查食譜,

追鐘天氣和交通,更容易和全世界交流

(EX: # -hastag, 就像FB的tag一樣,不同的是FB是你或被TAG的人設定誰看的見,

但在Twitter是全世界都看的見。如果你在訊息打了#twitter,在Twitter大家都可以看的到你的訊息。)

還有很多功能在研究,誰是高手的也不凡分享一下 

 

 

最後,分享一下我們學校的Twritter  @HRSBAdultEAL,

Twitter首頁的照片你還可以發現到我, 哈哈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來看看我們學校動靜,也能學學英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