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拍到我們5級班, 但是少2位同學。

 

這天我們到學校旁的小公園撿楓葉,

 

 

 

 

 

天氣很冷,但是大家還是很努力在檢, 而我則是努力再找大家拍照!

 

 

 

 

每個人手上拿著塑膠袋, 我們老師今天也特別打扮一下!!

 

我們老師30歲,明年九月也要結婚瞜!!!

 

 

這位叔叔也是台灣台北來的,

 

我覺得他有長的像我爸爸, 他也跟我一樣性陳!

 

 

採完之後回到學校,把收集來的楓葉都灑在桌上, 有人會教我們做楓葉花!

 

全班的學生....各種有色臉孔! 尼泊爾和中國人最多!

 

 

我的完成品!!!!!!!!  我覺得有點難.... 我一直流手汗很不方便!!

 

 

我再試試看做另一個.... 

 

把一片風也折一半捲起來,就一直重複做,就可以做出一朵小花!

 

 

GAN GAN 是尼泊爾人,他也完成一個他自己的作品。

 

大家都很用心在做, 我們班每個人都帶他們的作品回家給家人看,

 

我則是把我的花用丟了... 我只好回家秀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