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們用到downtown走一走,走到一家店,整片牆都是螢幕,再放影片,超炫!
一路上就被好幾個遊民要錢,有些還長的不錯哩,只是衣服好髒。有的還說他們都可以接受VISA 信用卡 銀行提款卡等! 真愛開玩笑!!
我說你們都四肢健全,怎不去找工作?

之後一樣走到了Halifax漁港,北鼻馬上抱緊我,跟我說好愛我
希望兩個人可以永遠在一起,今天北鼻的爸爸說我很想念家,媽媽說我看起來很Sad,問我怎麼了?
北鼻一直在想我可以做什麼,因為他知道我總是一個人在家很無聊。

講的我都哭了,因為我真的很想念家人和媽媽煮的菜,而我在這又不能做什麼。
想回台灣但又不想,因為在台灣我找工作很簡單,在這要找工作很難。
但是回去台灣就不能跟北鼻在一起,北鼻到時又會很容易生氣,因為他不喜歡一直用電腦聊天。這樣又會吵架,我不要。

我跟北鼻說我很擔心他爸媽會不喜歡我,北鼻說他爸媽很愛我,北鼻的媽媽說北鼻的爸爸對待我很像女兒,總是跟我聊天,帶我去散步等等。
北鼻說他爸爸一直想要個女兒,爸爸也不曾跟北鼻之前的女友想處像這樣,我很開心,但還是會怕怕他們不喜歡我。


北鼻就問我想做什麼?
我不知道,想讀書但又不想再貸款;想回台灣工作但又不想離開北鼻。
想申請打工度假但名額又限,工作又不好找。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什麼!
目前我要的就是要跟北鼻在一起。這也是我們第一次擁抱這麼久。



北鼻說我們現在想要的就只有兩件事:在一起 和 賺錢 ,我們總是要生活。
異國戀真的好辛苦,但為什麼我還要!?因為阿。不管要盡多少努力,我們都會盡全力去做,只因為真的好愛好愛對方。
能遇到北鼻,真的很感謝主。

回家時,北鼻的爸媽還買些台灣的飲料給我喝,他們對我真的好好,知道我愛吃青菜,今天吃沙拉就特別多買生菜給我。
我應該不要想太多。



話說北鼻昨天做個噩夢,夢到我回台灣了,他很生氣也很難過。
結果他一醒來,發現我還在,很開心的一直親我抱我,我還想說是怎樣?
他還警告我不准偷跑回去,不然殺了我。
而我是夢到北鼻像我求婚,買了一個好漂亮的戒指給我。
哈哈哈,是我想婚想過頭瞜!?


anyways,we will see what happen in future,I love you so much chan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