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女生MC每次一來,睡覺都會睡不好,因為整晚都會擔心MC(女生月經)又要流到褲子和床上了。
這幾天一定都會失眠,睡不好覺還長痘痘

北鼻剛買的新床也不小心被我的小紅沾到,北鼻也都會緊張,一直提醒我:不要在把血沾到床上啦!!!
我上網查要如何預防大部分都說(1)要穿生理褲,因為MC沾到比較好洗,但是穿生理褲也會很不舒服。
(2)不然就是在床上加個毯子,就不會讓床單沾到血。
(3)側睡,但對睡覺會一直亂動的我,一樣會流到小褲褲。
這些都還是不能預防睡覺時MC流出來。


儘管我們用多長的綿綿,MC還是會流到床單上,因為屁股有溝,有隙縫,
     所以當我們睡覺的時候,就會從細縫流到後面,小褲褲和睡褲,甚至床單都遭殃。
     而且屁股有血感覺超噁心超不舒服。
    

     我都用那麼大,那麼長的婦女產後墊,還是都流出來。(有時候會歪掉,MC還是流出來了!)
     北鼻還一直說我用尿布
(是孕婦產後的時候用的)



但是只要一小捲衛生紙,就能防止MC外露。
      只要把衛生紙捲阿捲,像這樣↓
(我這示範只有兩張衛生紙,所以要用多一點衛生紙)



     之後夾在屁股縫的中間,不要放在妹妹的位子,大概就臀部到接近妹妹的地方,
我都是放在大概小菊花的部位。(小菊花比較接近妹妹)
(每個人小菊花的位置不一樣,自己大概拿捏)


我畫張圖 希望有幫助




一開始我還是會怕怕的,所以用了這方法加我那又大又長的綿綿加在床上墊毯子,一覺睡起馬上檢查床單,沒血!!馬上又衝去廁所,挖~除了前面段妹妹部位的綿綿有血(Of course),後慢段都沒有血。
因為血都被夾在中間的衛生紙給吸住了,儘管血怎麼流到細縫。

所以現在我睡覺都只要用一般夜用型的綿綿,加上小捲捲衛生紙,一就就ok!!
睡覺都很好睡了
重點還省錢去買很長又貴的衛生棉!
     PS: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用綿條的習慣,對你們會有很大幫助喔

北鼻的床也沒有在被小紅攻擊。
有跟Erin一樣困擾的,你們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小小的分享,喜歡的話請幫Erin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