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結婚的蛋糕,記得雅雅以前去台灣婚禮最愛的就是他們的蛋糕

軟軟QQ的好吃,  但是很平凡的是大家的蛋糕很不特別。

而在國外但蛋糕在婚禮是最重要的,他們說:【去人家婚禮沒吃蛋糕是不吉利】

時代在進步,大家的婚禮蛋糕更是花樣。

 

 

你去網路上搜尋Wedding cakes就可以發現好多美麗的蛋糕,

它們不便宜,姊夫當時要每一個送我們當禮物, 最便宜的500加幣!

當然被我們回拒,我們寧用他給我們五百加幣付攝影師的錢,比較實際!

雖然他最後什麼都沒有給我們,但是他特定從卡加利飛過來我們就心領了!

 



 

我們的蛋糕是請大賣場的阿姨們做的,

我把我的設計稿給他們,簡單的設計稿,他們也就簡單的做出我要的!

他們不是什麼婚禮蛋糕高手,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做出的成品!

蛋糕的擺飾是38年前公公婆婆結婚時用的,超復古風!

 

 

 

切完蛋糕還要互相餵對方,就是在慶祝我們的甜蜜

 

切一切要分給大家吃,記住來到婚禮一定要吃新婚人的蛋糕喔!!

 


 

我努力的切蛋糕,婆婆和伴郎努力的給蛋糕,

 

 

老公特定自己送蛋糕給肚子餓在鬧脾氣的妹妹!!

 

 

我還是喜歡我們台灣婚禮蛋糕,自己婚禮的蛋糕我只吃一點,

我不愛西式的蛋糕太多糖霜,又太甜,

但是我們的客人都說好吃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