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北鼻又再去一次學校附近的泡沫紅茶店,北鼻點了椰香珍奶,而我點了木瓜珍奶



我們兩個人聊了好久,快兩的小時。聊了學校,台灣,未來,股票,我們說要做的網站etc
其中我真的覺得我是笨蛋,我問了他以前和女朋友的事情。
本來北鼻不是很想講,但因為我那該死的好奇,一直逼問他。講到最後變成我不開心

當我聽到北鼻和以前女友的事情,我覺得心裡有點兒難過,又有點生氣
以前我總是說我不在意男友們以前的往事,因為我並不是真心愛他們,我只管當時的快樂。
但我發現現在我不一樣了,我好愛北鼻,當他跟我講他的往事,我好在乎。

因為心情突然八十度大轉變,我說我要回家,回到車上我一句話都沒有說。
北鼻翼直問我what;s wrong?babe. 一開始我只是說nothing,但他了解我。
在車上聊了一下下,心情好一點。回到家,北鼻親親我,用中我說我愛你。我才笑笑



我說台灣家長會同意自己小孩和男朋友/女朋友一起住在自己家嗎?
北鼻以前的女友都住過他家六個月到一年,那我現在住進來我不知道他家長是怎麼想我的?
雖然我會幫忙煮飯,洗碗,跟北鼻前女友不同,但....我有點兒在意他們對我們想法或對北鼻的想法。
再加上我會自己想像他們住在一起的畫面就覺得不開心。

北鼻也說現在我知道他的感受了! 當他來台灣 他覺點一點都不special,因為前男友的關係。


唉! 人的過去,雖然重要,但有些事情不要知道,或許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話說哈囉為快到了,第一次在國外看到,還是國外比較有氣氛。
要去哪裡玩哩!????在家發糖果給來trick or treat的小鬼們!?










晚上出門要小心,到處都是墳墓,sp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