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家都在準備萬聖節,今天一早起床就看見家裡也開始擺了Pumpkin蠟鑄,電燈,蜘蛛網等等。
門口也貼了張骷魯的圖開始有種興奮的感覺。


今天和北鼻一起去Glow Party
那裏有賣各式各樣慶祝節慶的東西。萬聖節當然就會有很多"哈囉為"的東西瞜。
其中有很多顏色,這是專們畫臉的喔





這個PINATA太陽是給小孩子的,裡面是很多糖果

小孩都會很興奮的打破他,糖果就會散落一地。





我可是在裡面玩的好慶幸,一下帶面具,一下戴假髮等等。



Trick or treat~
~~~北鼻爸爸還說我也可以去要糖果
媽媽說不行啦 !我是大人了~北鼻爸爸說 有什麼關係~Ling Ling看起來很年輕   
我超愛吃糖果的啦~我也想去要糖吃!!




當然不只這些東西,有各式各樣的假髮,眼珠,腿,惡魔,手指頭,還有很多衣服裝扮。







試衣間都緊滿了人。






但我們並沒有買任何東西,因為我們並沒有PARTY 有點可惜,北鼻不玩哈囉為的。

人家難得在加拿大耶~!!!!!!!!!






But maybe he will take me to somewhere,or i will be sad .







不知大家有沒有要去哪趴踢!?





北鼻會變兔兔裝~~哈哈哈Just Ki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