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家家戶戶都會擺放南瓜燈,今天我們去supersotre時順便買了一個算大的南瓜回家。
今天就由我來雕作獨一無二的南瓜燈吧。






幾個步驟:
1.首先必須先把蓋子切開。(在用刀時請小心)這個工作就交給北鼻瞜。


 
 2.裡面有好多的籽,所以要把他刮開。北鼻刮一下就說不要用了,他說就像在挖人的身體一樣好噁。
    所以又是由我來刮。(用湯匙用裡刮,裡面的組織就比較容易被刮下來

   

3.之後就可以在表面構圖啦。我畫了台灣和加拿大國旗做眼睛,愛心做鼻子。
   
4.開始用刀子割,還雕割臉頰兩邊,像貓的臉。台灣和加拿大和愛心都割好了,手也好痠了。
 
 
   5.割完時可以再把圖案裡面的肉去除,圖案會看得更清楚喔。
  
   6再放蠟燭在中間,蓋上蓋子就完成瞜。點蠟燭看真的比較好看,可惜照片拍起來還好



步驟簡單但也花了我兩個小時再用,途中我還休息吃個PIZZA(北鼻爸爸做的)



在做的過程,北鼻爸爸不斷幫我拍照 哈哈







這是我的工具,有粗有細的刀子,還有槌子!?



但我只用一次,因為太重。
割完圖要拔出來不好拔~因為沒割完全,所以就只好繼續用刀子割。



最後成品大家都很喜歡,都很驚嘆一直說wow,pretty good.
北鼻爸爸還叫我pumpkin lady ..



雖然很累一個人完成,不過很好玩,我愛做美勞。

你們作南瓜燈了嗎!?



喜歡請幫我推推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