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們又到公園散步,我們吵了假
因為我希望北鼻平時或假日可以多跟朋友出去走走,不要老是待在家玩遊戲。
但北鼻卻說他沒有朋友。有也說不算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網路遊戲裡的。

我說:你這樣很無聊!!就像宅男一樣
北鼻說:那二月你回台灣,你可以找其他的男人。
我說:你要跟我分手是嗎!?
北鼻說:因為你一直覺得我無聊。
當時我聽到咬緊嘴唇,因為我快要哭了。我只好轉身走我的路。


兩個人一路上都不說話,我故意走很慢 或走很快。
但北鼻都會偷看我,他應該是擔心我會亂跑吧。
我心裡一直在想:你怎麼可以輕易叫我去找其他男人?


一路上,北鼻一直問我 要說話了嗎!?
直到我們在半路上看到松鼠,我就拿我ㄉ萬聖節巧克力要給他們吃。
我才開口跟他講話。我們也很好啦。
因為我想他應該是生器材會這樣說的吧。


晚上我們聊天,我就跟北鼻說:你知道我很愛你吧!?
北鼻說:知道!我也很愛很愛你。
我說:所以我根本不回去找其他男人,懂嗎!?
北鼻:我知道,我只是當時很生氣。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爭執,但我們都知道我們是相愛彼此的,溝通也是一大學問:)

我還是很愛你 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