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都沒在新增文章,實在是有點懶。

1/18號終於在線上申請好延簽,也是在線上刷卡付費75元加幣,就等結果瞜!!!

現在休閒時間都是和北鼻在家玩遊戲,打電動,就是跟Jason hang out,



話說我超愛玩這,很刺激說。

剛好這張照片在快倒之前拍的XD
 但下棋的我就不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和Jason去打撞球,我很少打撞球

所以我和北鼻一直作弊 哈哈
 


不過我打球時也很認真,

看我的姿勢多帥 哈哈哈哈



北鼻還跟我說,之前他剛到跟J他們在打球,

我剛好傳訊息給他說我起床瞜,

他馬上就說離開,回家跟我聊天 哈哈

算你有心~
 


玩得很開心,但手打的很酸

我一直在僑姿勢,手一直抓不好說~

但北鼻很耐心教我^^

好幾次被我矇到球~~~


晚上回家才要洗澡,才一踏進浴缸,X,

一時緊張就抓浴廉,我還是摔一跤~~屁股痛!!

要站起來,又往前摔,整個差點摔到浴缸外,我當時心想我要死掉了,還擔心這浴廉要給我扯下來

還好....浴廉沒被我扯下,但被我用指甲抓破一個大洞
 
真是有驚無險,膝蓋有撞到,北鼻還馬上衝進浴室問我怎麼了??

還好沒受很嚴重的傷

爸爸還叫我要小心點,我跟他們道歉浴廉...他說沒關係~才1元加幣!!(呼~嚇死我!)

下次洗澡我要小心點= =(其實我好幾次都差點摔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