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又開始下大雪,趁這機會趕快跟北鼻做個雪人

雪人要新的雪比較好做,不然一天過後的雪超難滾。

雪人是尤三顆大小不同的球組合而成,

一開始先用個小雪球,之後就開始滾阿滾

雪球真的會越滾越大(以前我還不相信說....)



 
我一個人在那滾超辛苦,

滾到我腰和腳好酸,好不容易滾好兩棵大球

北鼻在放第二顆雪球,不小心給底部的大雪球壓碎


所以用在滾一次,終於做好了雪人



不過我也滿身大汗了
 
雪靴、手套和外套都因為雪融化 濕掉了


 
突然下起雨來,超掃興的!!!!!!!!!!!!!!
因為怕雪人融化,就給他帶個帽子




回到屋裡我整個人覺得好累!

光看雪人好像簡單,覺得好玩,但超費體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