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   我等好久的
新年派對-酸菜鍋,在Emily的家,

今天茄子要上班
,所以他在我到機場附近的TimHortins, 在請Penny他們載我去E家。

在去機場路上我一直拍照,因為雪景真的好漂亮,我真是又愛又恨






到了E家我就先切洗蔬菜,和煎我做的蘿蔔糕,大家說好吃


Alice比較慢來,也是帶了好多東西給大家,金珍菇餅乾等。

E自己做了酸菜鍋的湯和獅子頭;P也帶了他做的油飯沙茶醬月餅等,

整個就是很有過年的氣氛,大家聊天非常開心。




很喜歡跟大家聊天和分享。




 
大家也一直和E的小寶貝玩~


他真的太可愛了~ 我發現我怎麼一直笑呀...


真的很愛傻笑.........
 

 
現在連P也懷孕~~恭喜壓!!!!!! 

很期待小寶寶的出生 。





要拍個大和照,所以我先試一下,A整個是笑開了!! 哈哈






這次派對我和E的另一半都不在,可惜~

但是希望下次聚會我們可以全部聚在一起 。





今天看到兩次麋鹿,真是幸運。

ㄧ次在E家後院很後面,一次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

 回家是P和她老公載我回家,謝謝

(人真的很好...)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