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拿大出車禍如果不嚴重其實可以私底下付現金,(原本對方說要自付,可是之後決定以保險公司理賠)

但如果修車的費用遠超過你的預算,你只好請保險公司理賠,如果是自己的錯,你的保費也會提高。

(好險這次不是我的錯)

出車禍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取得對方的駕照、保險卡、車牌號碼、車型,和如果有人受傷一定要報警求助! 

出車禍的24小時內趕緊打給自己的保險公司,把事發時間、地點、當事人和所有經過都告訴通話人員,你的檔案就正式開始了。

下一個流程他們會請人去看你的車子,我在之前已經先去body shop 估修車價錢,你如果不知道哪裡可以去通常保險公司都有跟幾家body shop 合作。

之後就是把車子開去修理,我的保險公司也有提供租車,我只需要在還車前把油加滿和租車這段時間不要出車禍⋯⋯一個禮拜修車時間我都開出租的車子。

  

車子修完,我也是把出租車還回公司,領自己的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