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戴牙套的我終於決定要展開我的整牙路程,

Smile Direct Club(點去"關於") 的廣告常常看到,

在德國,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印度,新加坡和香港都有Smile  shop站點。

我選擇他的主要原因是"價格平民",全程在家不需要去牙醫診所,

他們直接把所有療程的牙套一次寄給你。

如有考慮選擇SDC療程,留言給我您的email可以省$130加幣和$40元模型組。

 

首先我在網路先做笑容評估,如果你適合做快速隱形牙套,會收到email告訴你下一步,

可以選擇去他們的smile shop 做3D 掃描牙齒或是收模型組在家自己DIY,

我選擇了快速30分鐘的免費3D scan,

三月二日預約免費3D scan , 每秒拍攝好幾百張照片,

就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的牙齒,也是製造隱形牙套的開始

   

  

行程只要30分鐘,之後還送我護唇膏和美白牙齒的產品👍

 

 

  

  

  大概兩個禮拜我就收到了牙套,

他是一次寄給你六個月的牙套,每週或2週後會換另一組牙套!

 

  

 

我16號(週日)開始戴,沒有不舒服或痛, 只是拆下後吃東西會比較酸。

麻煩的就是除了喝水不用拆下牙套,其他進食前都要撥下牙套,戴前還要刷牙,

所以我減少吃零食的習慣,對減肥還真的有幫助!! 瘦了4公斤了我!!

 

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有興趣看第二周的分享請點下面吧!

第二周分享(點)

三個月後牙齒真的變整齊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