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竹南科專這邊天闊二樓房租,有跟我簽約的O先生代理人、XX和剛做這份工作的Y小姐,

❌當時XX自己說出租給我們以前會把公寓打掃乾淨,不過幾天後簽約日完全沒有整理,我們想說不麻煩他們也沒有抱怨自己乖乖大掃除!

❌我們大露台是樓下出租店的屋頂,和另一個公寓連在一起,他們也說要幫我們做隔牆的,一年後我以追問幾次後也都沒有下文;

❌廚房地上的排水孔堵塞,請他們處理也都說會請廠商來但沒有下文!

(廠商好像處理事情都要等....但我覺得起碼要先跟我們通話一下告知不能馬上來處理!)

 

退租前幾個禮拜就預告XX要簽退,因為O先生沒做了,

XX本人簽約和點交日的時候都沒有來,是和Y小姐約好要退租,(當天她和另外一個女人來),

在見面之前我冒著大雨,自己去頂樓和地下室拍電表,再騎車去電力和水力公司繳費!

我趕著回退租處,退租日我當然就把公寓按當時給我們的樣子還,Y小姐就說太髒不行,要收清潔費!

我跟他解釋當初和O先生簽約日給租時就是髒的,還你們原貌為什麼還收清潔費?押金也不當天還我!

但他們不是當事人所以有爭議......

最後還是談不攏我說我自己甘願打掃,再跟XX約,

他們拿走鑰匙、當時還想要先拿走我的合約!?

(❌這建築在我們租的一年裡公共場所只打掃過一次!底下停車場超多蜘蛛,但租金已含管理和清潔費 )

  

(這面牆不知道之前租客還是房東自己放什麼有髒污,我們租時都沒放東西的,完全不是我們造成的,要我買單我無法接受!)

 

 

他當天晚上跟我說要收我們五千牆面油漆粉刷,但為什麼我要負責刷整棟牆的費用?

即使說本來是要一萬五但只收我五千,我還是覺得不合理,

當初給我房屋牆面已很多髒污我都沒要求粉刷,為什麼我現在就要幫他們付之前的問題?

洗水間汙點、水垢本來就有我還乖乖自己刷,但當初刷不掉我也想說本來就這樣,

也都沒有要求他們幫我清潔,現在退租還想跟我收一千塊清潔費!?

我打電話給XX問,他說會盡量幫我跟房東說,一千清潔費應該不用繳,粉刷費會在要求降低,

如果價錢可以會馬上匯押金給我,但隔天才能給我回覆!

    

我們當天半夜十二點跑去處理髒污和水垢問題⋯⋯

我們自己利用清潔劑就清掉了水垢和牆面髒污,那他們是不是該付我六千元打掃?

我傳照片給XX,他中午說會盡快給我答案,但晚上十點多我還要主動找他

  

不管我們把房子打掃的多乾淨,比他們之前交房給我還要乾淨,我們還是要付費,

他說這是最後討論結果,不給我有說不的權利。

我要求他給我髒的照片他也是不讀我的訊息,

都要我主動打給他聯絡!

 

我也可以請朋友繼續跟他們談,但不想再浪費心思在這上面,我只好退一步當作買經驗.....

很遺憾我不會再跟這家公司合作!

我覺得以後不管租哪裡要拍照存證自保!仲介也要慎選!


📌後續,簽退解約書時我們要求把粉刷和清潔費的收據給我們看,當然也是沒有下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