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化多端,在來哈利法克斯之前,就已聽朋友和北鼻說:Halifax's weather is weird

到了冬天我越能感受到,我們2010年的聖誕節當天沒有雪。但聖誕節前幾天卻有下點雪。

之後是下雨,下雨過後又下大雪,再來出大太陽,一天就可以體驗四季。



前幾天我和北鼻趁天氣好的一天,到了常約會的公園散步
今天天氣難得好,就不要待在家啦,不然覺得自己的屁股又大好幾吋了。  

到公園很Lucky的拿到服務員發的兩張2元的禮物卡。

我們又可以喝到兩杯免費French Vanilla



到處都是結凍的冰,走路好幾次都差點跌倒...

但我還是很愛走在冰上面,因為會有『卡茲卡茲』的聲音,就像走在ㄘㄨㄚˋ冰上。



But,我不喜歡他們舊式的茅廁,有新式的廁所,但要走遠一點。

舊式的茅廁就像是台灣以前的茅廁,挖得很深很深的洞,

(我不敢很清楚看裡面有啥..只是看到一堆衛生紙)

但這裡比較先進,是用座式馬桶,不是用蹲的...但沒洗手檯阿!!!(想像中...)








走到海邊的草皮也都有一層層的冰,走在上面都會聽到碎裂聲,我好愛阿~

還好下面不是湖或海,不然一碎我就掉去去,凍死了!

我還錄的影片,可以看一下喔。1.差點跌倒的影片請點我》
 
                                             《2.北鼻再滑冰的影片請點我》



走到湖邊也都是厚厚一層的雪,以前都還有鴨子在這游泳,

現在鴨子都跑到海上去游泳了

上面還有狗狗的腳印呢。



這天的下午很開心

但晚上我卻很難過很生氣的哭了

下篇再寫為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