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7J和他的好友在downtown的一家飯店叫Marriott訂一夜的房間,準備在Bar喝到爛醉。

我和北鼻當然不參加,因為北鼻不喝酒,也不喜歡;他更討厭看到喝到爛醉的人...

所以我們只去他們飯店裡的游泳池玩,我也好久沒游泳了!


在去游泳池要搭電梯,J他們先搭,我在5樓都可以聽到J的笑聲



游泳池在2樓,一進去只有ㄧ對父女在游泳。

我和北鼻先泡溫泉,剛開始還不知道有按摩

是那個爸爸跟我們說我們才知道,要自己去啟動。



我玩得很開心,雖然我已經忘記怎麼游泳了,

北鼻很耐心教我游泳,現在我會頭浮在水面上游一點 哈哈哈


之後那對父女離去,就只剩我和北鼻了。

我們玩得更HIGH,一個大游泳池被我們包下來



待了快兩小時,最後肚子太餓就回房間了。

他們還沒回來,我們一到房間就在那狂吃chips,

看了一下電視,躺在床上差點睡著...超級【蘇福



之後再離開前,我們拿了兩瓶J的SMIRNOFF,像台灣的冰火

我超愛喝的,J每次都會買給我喝,(又開始想J啦)

洗個澡我就跑去睡了~~

這晚特別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