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9.是二哥J待在Halifax最後一天,晚上睡覺前二哥到房間給我們good bye hug

等二哥回房間,我跟北鼻說我不想要J回去,說說我就一直哭。

因為J對我很好,他時常做菜給我吃,想到我就好難過。



所以我也決定隔天一早要送機,本來北鼻是不想送機,因為太早起床,

北鼻看我哭成那樣,就說好,明天我們也去送機


2011.2.20我們起了個大早,先在麥當當買早餐,在車上我才剛吃完早餐就快到機場了..

一到機場我們送到機場門口,J和MOM抱抱就哭了,

我也抱抱J,J說love you,我跟他說我會想你的,我忍著眼淚不哭...



回家路上MOM忍著眼淚不哭,我可以感覺到...

之後我太累就睡著了...

回到家我也在睡覺!@@因為真的好累喔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去Calgary拜訪J..

現在我就好想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