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檢我需要4張護照大小的大頭貼,而給CIC的需要2張的規定大小,所以我更需要6張。

( 每個醫院規定不同,有人是只要三張,我是四張。)





今天我和茄子到了WAL♥MART拍,我們2點30到,但今天他們3點才開

所以等到3:05分,他跟我們說要在等半小時,因為先前已有人預約了。




好吧,那我們就去WAL♥MART裡面走走,買些零食吃,

3:30 我們回去,那一家人還在拍全家福..... 所以我們等到4點多才換我們...

拍照不能笑!!!!!!!!! 所以看起來臉好臭!!!!!!  那裏也沒鏡子和梳子給你打扮.......OMG





店員很有經驗,我不用給他看那張紙(Appendix C),他就知道大小;

也不用我提醒,他就知道要蓋什麼章。

護照蓋地址的、日期的章,CIC的他就只蓋日期的章。



雖然不是很好看,但為了大家,我就獻醜了。


左邊是護照大小的,右邊是CIC的。







oh...忘了說, 總共花了 51.72 加幣,一張大概260台幣(很想罵髒話...)

不過如果錯誤,需要換新的,他可以免費幫我們重印,照片檔案已經在照相館了。

明天體檢又要花更多錢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