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下班就馬上衝去機場

Chantz 九點多就到ㄌ
我還在路上
公車還在路上發生小小的車禍

到了機場 打電話給C
終於見到他~
他好白 好壯 哈哈~



要等房東來接我們
但我忘記要到哪等 只記得9號啥的
就繞了機場一圈 好熱!!!!!!

之後雅婷打給我 他就跟我說怎麼去 哈哈
原來就在接機大門口出去 !!!!!
我們都留一推汗!!!XD
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就跟照片上一樣~~讚!!!


話說今天我們在玩的時候
打鬥!!! 因為我要幫他拔鬍子
他要ˇ跟我搶夾子
抓錯 抓到我的眼鏡
破兩半!!!!!!!!!


就把我的眼睛折斷!!
他力氣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